2005.03.25 (五)

晚間11:30才去睡覺的我,居然凌晨兩點就醒了!
當時還以為已經是四點了,匆忙的刷牙洗臉開始準備要出門。

我每天早上都習慣邊上網邊準備,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昨晚睡前就跟男友約好要他上線陪我講話(台灣時間的晚上七點)
一開機發現向來準時的男友怎麼不在線上:Q
定眼一看發現時間才凌晨兩點! > <
我的媽呀!我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
馬上把電腦關掉回去再睡覺~~
睡到凌晨四點多再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

抵達溫哥華機場大約早上五點半吧!
Check-in的速度很快,結果我隨身行李中有指甲刀被沒收了> <
真是笨死了!早知道就寄行李就好了!
今天的班機還因為檢查有問題,所以又換了台飛機,一直到七點半才登機 > <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早滾到機場啦!

(等飛機等的好無聊;拍拍今天要搭飛機吧!)

登機後還沒位子放隨身行李,結果委屈Jennifer了!因為放在他的腳下~~
一路五個多小時的飛行真是會累暈 @ @
降落時還晃的很嚴重,以後除非必要,我不再搭Air Canada啦!
服務不挺好,技術很不好,真是遜斃了!

(從飛機向外拍;景色很讚!)

出關後很順利的跟小綠碰到面了!
一出關我才知道原來有三個Terminal;
急著要打電話找小綠碰面;結果我才剛要去找電話就聽到小綠叫我的聲音!
小綠真是超聰明!居然可以找到我們!
讓他一個人在機場等我們等超久的;真是辛苦他了!
之後到飯店Check-in,稍事休息一下就去吃中國式的Buffet!
哇~~~真的很好吃﹗一個人花了加幣22.5元,吃到超撐的!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結束在多倫多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