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灣Anna Sui的品項已經進的蠻齊了,
幾乎日本有的台灣都有賣,我這次只有買他們的置物桶
中間的圓桶一個是¥1050含稅,不能退稅。
這個是今年Anna Sui春妝中的限量商品,但是台灣沒有引進
也不知道啥時會進來,所以我就先買了。

左右兩邊的各為¥500 但是這個可以退稅喔!
他的品項不是列為化妝品,所以只要當天購物滿10000 yen就可以辦退稅了 ~
但是在官網上面沒有看到這兩款桶子了,不知道是不是以後不賣了?
喔,對了! 日本的Anna Sui還有賣面紙盒,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不過我覺得他的大小不適合台灣的面紙盒size,所以我就沒買:D

我這次會發現到小桶子可以退稅也是算賺到啦!
因為我買了其他東西加起來有超過10000 yen,
在拿收據的時候沒有挑過就一併拿給了小姐,
結果小姐跟我說兩個小桶子是可以免稅,但是大桶子不行。
新宿伊勢丹的退稅櫃檯還有會說中文的人喔! 真是服務到家:D


以上三個桶子是這次我所購買Anna Sui的品項,
覺得挺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