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9
今早一起來就趕快把沒收好的行李收一收,把房間收乾淨
我們真是很能買呀!四箱行李去,10箱行李回!
(不過體積都不大啦~~但是還是非常壯觀!)
三個人還都揹了一個超大紙袋,才有辦法把全部的東西帶回家 O.O


今天姨婆煮了一道非常特別的雞肉給我們吃;
雞肉先炒過;接著再用滷的,這個真是超好吃的^^
姨婆真是超強的高手呀~~~~

吃完後沒多久小鄧就來接我們前往機場了,
一開始還有點小塞車,不過因為我們提早很多時間出發
所以不會怕來的時候噩夢重演 XD

到了機場我們排隊check-in,結果還排錯排 Q Q
小小浪費了點時間 > <
不過完成手續到入關前的時間還很多,
在外面的商店我買了兩個很可愛的Kitty玩具跟兩條資生堂的尼龍浴巾,
接著就入關,成田的免稅店感覺上有變大耶!
我幫朋友買了三條菸,自己買了本雜誌跟兩罐飲料一盒Muji冬限定的抹茶巧克力
隨便晃晃時間過的也很快,一下子就到了登機時間了~
這次我們回程搭到華航最新的彩繪機喔!!
裡面的設施真的很棒!
有滾輪式按摩腳踏墊、高位腳踏板及化妝鏡、掛衣鉤、置物架、個人電視,
連電影都是超新的~~居然有玩命手機這部!!
幸好在台灣沒看過,這部片真的很刺激勒!
緊張到我忘了吃東西 O.O (加上東西挺難吃的!第一次幾乎沒吃飛機餐說)
看完後我又看了明日世界,還算OK,我到後面因為快到台灣了
所以看的很拼 Q Q 一部分都用快轉的方式看
回程搭到這般班機真有賺到的感覺 XD

抵達中正機場後我們出關的手續還挺快的,只花了30分鐘:D
好險行李通通平安沒裂開 XD
大頭貼看到我們那ㄧ堆行李時臉都綠了,車子差點塞不下 Q Q
不過好險硬是全部塞進去,順利的回家囉!!

---
今天真是拼命呀!把遊記都寫完了~
因為我比較想分享戰利品啦! (這次就是買買買咩)
趕快把遊記寫完,明天就專心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