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6 (三)

由於昨晚外面下雨;姨婆幫我們把外面的鐵捲門放下
結果。。。。。我們居然睡到12點半 ~.~
等到我們弄好準備出門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Q Q
原本預定下午兩點要去參觀三鷹的宮崎俊美術館也來不及去啦!
當下就改變計畫;只到吉祥寺逛逛就好了~

因此我們就先出發到赤羽車站那邊吃拉麵 :D
這家拉麵是喜多方拉麵;很好吃喔! 聽說是中國人開的
我們還用中文點餐呢!真是太棒了^^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我又衝向了松本清:p
雖然昨天已經逛過了;但是今天還是想再看 XD
我今天發現Avene的化妝品喔!

之前就有聽網友說日本線Avene才有出化妝品,
今天終於看到囉!而且居然可以打七折!!!
我就買了一個粉蕊跟一個潤色粉底液^^
其他的東西等我整理好了,再一起放上來說吧!
完全分不清楚哪天買了啥咪了,但同樣的是每次都是大失血=.="

接著搭琦京線到新宿轉中央線到吉祥寺;
這是我第一次到吉祥寺,發現這邊也是超熱鬧
但是東西有比較便宜喔!下次來玩也要把這邊列入行程^^
而且這邊的路都很好認,完全不用擔心迷路 XD
這邊有伊勢丹百貨,Parco,Oicity,六層樓高的無印良品!
光這幾家就可以逛到腿斷掉啦:D

我們出車站後就開始看地圖找老弟想逛的兩家鞋店
結果是先看到伊勢丹百貨:P
我就去買了三顆黛珂的單色眼影 ¥4725
之前椰林有網友說在藥妝店有看到黛珂
但我這幾天晃下來卻都沒有看到Q Q
要買黛珂都是在百貨公司裡面才有看到;
櫃位設計倒是跟台灣差不多啦!都是把兩櫃(黛珂+BKO)合一:D
她們的價位因為現在日幣比較貴,算起來會小貴一點點,
不過看在有些東西台灣都沒進,所以還是衝了啦! :D
但是吉祥寺伊勢丹的化妝品櫃沒有很多,其實這層樓的品牌台灣都有啦
因此我也沒有再多加留意其他的東西,就跟老弟他們到其他的地方逛囉~

沿途的戰利品有:
1.襪子三雙¥1000 一雙襪套¥450
他們的料子硬是比較好~不過不算便宜就是了~

2.美心巧克力三盒 +芝麻街餅乾+兩盒超可愛的餅乾+白巧克力的MM 共¥3126

那三盒巧克力包的超美的~讓人忍不豬通通買回來 ~~
另外三盒餅乾也是超Cute!這次不自覺買了好幾盒餅乾回來~
(但其實目的都是想要盒子而已 Q Q )

3.再衝松本清! 這邊的松本清也是七折呀!!! 2F¥6912 + 1F¥1866=¥8788
我衝了金頭跟銀頭的安奈曬囉~其他的要整理才知道啦....

4.Franc Franc ¥10017
今天又去買了幾條尼龍浴巾,隨便買買就花了這麼多錢O.O

5.無印良品 4F¥6940 + 1F¥945
4F的是化妝品跟女性貼身衣物的樓層;
比價之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還是比台灣便宜!差額便宜了1/3~~
1F我是買了一雙手套^^
戰利品一樣等明天拍照囉!
最高興的是我還可以去退稅耶~~ 因為接下來我們到o1City又買了包包
這家無印算是01City的一部份(但是兩家是分開的;我原本不知道他們是同一家)
所以單日消費超過1萬就可以辦退稅囉!! ^^


6.O1City 艾杜莎 ¥2310
我買了新色腮紅加指甲油各一,這個我想好久啦.....
想到台灣會進,就覺得自己不該買,但是又擔心回來買不到
幾經掙扎之下,我終於還是下手啦! :D

7.O1City agen's b ¥11100
我衝了一款水餃包跟兩個化妝包,買的很是滿意呀!
水餃包是這款: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gnesb/detail.php?pid=ANP00004
我買5800 換算起來差不多1800而已~看到網拍的價格真有賺到的感覺^^
之前第一天買的是這款: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gnesb/detail.php?pid=ANP00018
化妝包有一款是這樣子(但我的是粉紅色的喔!)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gnesb/detail.php?pid=ANP00030
我才買2500日幣吧! PCHome這款的定價真是夭壽~
下次去一定會再衝的啦!!真是太划算了^^

8.MK手套 ¥1500
這雙手套質感真的超優的~老媽一看就說他要啦!
再度後悔沒多買一雙 Q Q

大採購之後我們一樣去辦了退稅;之後就快樂的回家啦!
出赤羽車站後老弟女友又再衝Mister Donut XD
想到在日本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這怎麼能不多吃點勒~~~

回到姨婆家又吃了超好吃燒肉啦!
甜甜圈本來打算送姨公吃,但是姨婆說他不吃甜甜圈;
所以姨婆要我分送給他們的員工吃ㄧ吃;
隔天他們員工看到我都跟我再度道謝勒~他們真的是超級客氣的~~~

今天也是一個超豐收日,下次我也要再去吉祥寺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