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25 (二)

大概是昨晚真的太累了;我很早就睡著囉!
今天居然是全家第一個起床的^^ 我可是八點半就醒了呢!
自己泡熱巧力+麵包當我的早餐,接近九點的時候姨婆起床囉~
我吃完早餐後就幫姨婆晾晾衣服,真是一個超悠閒的早晨:D

中午姨婆跟姨公帶著我們去吃中國料理,
這家文文我上次也有去吃:D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下次去也想再去吃^+++^

回到家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稍事休息我就說我要去赤羽逛藥妝店:D
老弟跟他女友想去SEGA World打電動;所以我就擁有獨自一人快活逛藥妝店的時間啦!
不過因為晚上跟小姨婆家人有約要去吃日本料理;
所以我也沒能在松本清呆上太久 Q Q
原本還覺得也許有時間可以到附近其他的店逛逛,
但想不到光是這家店就讓我逛到差點來不及回家跟她們會合 O.O
而且,這家店的Kose Shiseido Sofina是打七折喔!
前幾天在上野買了八折的Visee真是小虧 Q Q
而且我上次來也沒注意到赤羽是這麼熱鬧,
(我們幾乎都是在王子站搭車,比較少到赤羽搭車)
下次再去一定會在到那邊好好逛!!

因為等等就要再趕回姨婆家;所以我今天衝了Loreal的美髮商品
一共買了五六種吧!上次沒買一直很懊惱;這次終於扛回來啦:D

不過在這邊也是我最大失血的一站啦!
買的東西等整理好我再一樣樣跟大家分享吧~
現在被我弄得一團亂;只好重新分類整理 Q Q

買完之後我就趕回姨婆家;晚上享用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我吃了超多塊黑鮪魚,真的是超級讚的!
我在台灣都捨不得吃勒 Q Q 而且台灣的真的沒有日本當地好吃啦!
又比日本貴上很多,下次去一定要再去吃啦:D
而且這家店跟我姨婆家算是挺好的吧!我們一行10個人一共吃了日幣五萬
以日本的消費來說,這餐真的是超級便宜~~!

今天真的是得到充分休息加享用超美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