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五)

這次去日本真的是有夠突然;出發當天我還忙著收行李 > <
果真忙中有漏;我忘了帶梳子跟體香劑啦~
在日本的九天通通A老弟的梳子來用 XD
體香劑沒用就算了;我只用習慣用啦!倒不是有啥體味就是了:Q

這一天我到凌晨三點才睡覺吧!忙著把家裡面之前衝anna sui特賣的東西收一收
還有掃地跟整理一下家裡;不然家裡真的亂到可以了;連續幾天衝衝衝下來弄得好亂呀!
邊收行李邊整理家裡;結果搞到三點多才去睡覺 Q Q
邊整理時還邊把我上次2002年的遊記給印了出來;
雖然厚厚的一大疊;不過在日本時讀起當時的遊記格外有感覺,
所以這次我決定還是要把這次的遊記寫一寫;
這次其實玩的地方比較少,不過花的錢比上次多很多就是了 > <
唉,待我慢慢算來 =.="

一早睡醒之後;我就忙著去辦PHS的日本漫遊,想不到租手機一天要100
而且手機看起來還髒髒爛爛的 > <
想想就凹大頭貼買新的G1000,反正他本來也要辦手機啦!
所以乾脆買新的來用用 :D
幸好有買這隻手機,不然我在日本這幾天一定會不開心XD

接著再去換日幣;齁....日幣真的有夠貴耶!
匯率到了0.31!! 我兩年前才0.28多呀 Q Q
我想念便宜的日幣 /.

後來媽咪又趕著去辦他的事情,結果居然弄到幾乎趕不上飛機 O.O
加上高速公路超級大塞車,我們還走山路,一路上超級趕的啦!
我還拜託旅行社的左哥幫我去跟機場櫃檯說請他等我們,
我們真的是連滾帶爬的衝到機場櫃檯,好險在最後一分鐘趕到了!
差點就要去送飛機了 /.

check in之後機場櫃檯還請人帶我們入關,
我們的行李還來不及掛上去,只好提著行李到登機口
我們真的是一路跑的要死,根本就沒空多看啥咪免稅店的~!
好險最後有趕上飛機就是了~

這次我們是搭華航的班機到東京,1.21剛好是寒假漲價的第一天 > <
所以一個人的機票要15500!真的是貴的要死呀~~~~
好險我的機票是老媽出的 :D 這麼貴的機票我才買不下去勒!

從台北-東京成田飛行時間只要2個多小時,
所以吃完不太好吃的飛機餐後小睡一下就到囉!

下飛機後我又拿著雞肉要去檢疫啦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居然不用檢疫耶!
他要我們直接去海關蓋章,然後我拎著雞肉就出關了耶!

出機場後本來我要去搭Skyline,但是超幸運的遇到有搭載散客的台灣司機
我們三個人花了一萬日幣就到姨婆家門口囉!

其實我們如果搭Skyline加轉電車&計程車也差不多要花到8500日幣左右,
而且中間還得搬行李搬的要死,時間也要花比較多~
所以花一萬日幣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載我們的司機叫小鄧,他開車真的是有夠快的!
一路的時速都在140km!不過車子還挺穩的就是了,
所以回程我們也請他來接(好險有他來接)不然我們行李一定搬不回家 O.O

從成田到姨婆家大概一個多小時,這次我們要住大姨婆的新家喔!
他們家真的是超級豪華的!! 這九天住的真的是超舒服的~

今天晚餐當然就是吃他們家的烤肉囉!
因為姨婆特別疼我老弟,所以這次有超豪華的牛排可吃!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o<

用完晚餐後我們洗洗澡之後就就寢啦~
度過超級忙的日本行第一天~ :)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蘇
  • 頭兒大大:請問一下有關你去日本玩退稅的問題?<br />
    因為我們中秋節時要去東京自己行,所以想問一下,謝謝
  • chaohuei
  • 退税什麼問題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