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後車站之後,我馬上拉著哈尼衝向肯德基
因為我今天從上午九點多起床到下午三點都沒有吃東西
連喝水都沒有 ~.~ 此刻的我早已經沒力外加頭暈腦漲了:Q
享用完這珍貴的一餐之後,開始展開後車站的探險之旅

第一站先衝六福,六福進了Majolica耶!
不過品項不多(應該是賣光了),我只有看到腮紅跟唇蜜還有眼影空盒
腮紅一個賣290,比網拍便宜;其他的價格沒問。
不過看到六福引進MJ覺得蠻開心的就是了^^

另外衝了一隻小胖刷,明天再拍照放上來:D
他的刷毛很柔軟,一支180大洋,試用起來的感覺挺不賴的。

還買了一支資生堂的部分睫毛夾(215),一支200
改天要用他來夾一下我平常都沒輒的眼頭睫毛那部份~
還補了一打的永和三美人,一盒85元,我真是霹靂無敵愛永和三美人的 :D

衝完了六福之後,我們又去逛喬大跟七彩,這邊沒有亂衝
不過有看到傳說中的紫晶身體乳唷,一罐129,好便宜喔!
但我手邊的身體乳還沒用完,下次再來衝吧 :D

接著我們就往長安西路的方向前進,我打算去看有賣tu鞋的那家店
結果在長安西路的一家包包批發店又手滑了
我買了一個粉紅色兔毛側背包跟一個紫色兔毛零錢包
兩個包包都超可愛的!粉紅色那個花了980(不過毛料超舒服的!)
零錢包老闆算我100,買到這兩個包包我好開心喔~
那家店的包包款式真是無敵多的!
(今天收穫真是霹靂讚啦!)

最後就是去逛那家有賣Tu鞋子的店,一進門我就被鏡面寶石鞋給吸住了
我買了一雙藍色的鏡面寶石鞋,穿起來很好走呢!
這款的顏色也真的挺美的~~~那邊還有賣金色的,但沒有賣銀灰色的
一雙1290,買的挺開心的^^

衝到這邊大頭我已經彈盡援絕啦!
所以決定乖乖打包回家,真是心滿意足大爆炸的一天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