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今天可就不敢賴床啦~~~加上昨天真是超累的 @ @
一覺到天亮XD 鬧鐘一響就起床囉!

梳洗打扮一下後就直接到飯店2樓用餐,
但是此時完全沒有想到我們吃的早餐菜色會天天都一樣 /.
而且菜色選擇超級少的,只有粥或是炒飯 這兩者裡面通通加了可惡的青椒 ./
還有一些紅羅蔔什麼的,唉唉....超級奇怪的!
還有炒蛋,火腿,吐司(沒烤過的喔!而且也沒有烤麵包機可以用 @@)
加上小餐包以及一些生菜沙拉.....唉唉....反正就是很爛啦
好險只有早餐不好,中餐跟晚餐都不賴:p
用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去玩囉!

第一站 龍仁人蔘實驗農場

這邊是明成皇后的故鄉,目前在實驗看看可否栽培人蔘
由我們的導遊介紹人蔘的生長過程,之後就開始介紹怎麼作泡菜
這也是由導遊來教耶!他真是超猛的~~幾乎什麼都會,他還會做很多國的料理呢!
這時候農場主人端出人蔘牛奶給我們喝,可是我喝了一口後就覺得不可能把他喝完
味道怪怪的~.~不太會形容...不會難喝,但也絕對不好喝 /.
最後交給大頭貼幫忙喝光XD

接著開始作泡菜,不過我對於泡菜這玩意兒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就只有大頭貼一個人做泡菜:D
其實他也不想做,但是兩個人都沒做實在不太好XD
所以我就凹他做囉! 我負責在旁邊拍照:p
想不到大頭貼還挺有天份的呢!做起泡菜可真是有模有樣~~
比起旁邊的媽媽們可一點都不遜色喔!

學好怎麼製作泡菜之後就開始穿韓服拍照囉!
我挑了一件跟我當天衣服同色系的韓服穿,
由於我是第一個穿的,大家都說可愛呢!很像韓國人:D
我自己也挺喜歡的啦~~~可是為什麼照片拍起來都像哈比人啦 /.
不過這算是這趟旅程中對我來說最特別的經驗囉!
我覺得到每一個國家可以體會到她們最有特色的文化是最棒的*^^*
想不到我們這團所有的人後來通通都換上韓服喔!
導遊跟農場老闆直說我們是第一團全部都換的
連老闆夫婦都跑來跟我們拍大合照呢~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愛寶樂園並享用午餐囉!

第二站 韓國烤肉

今天的午餐原本是要自理的,
不過導遊說原本要自費美金35元的愛寶樂園五項券的部分
他可以改成包午餐跟五項券一樣收美金35元,
所以全團的人都有加付這個自費行程。

午餐的烤肉還不錯,不過就是單純烤超大片豬排,外加幾項小菜跟海帶湯
菜色實在談不上豐富,所以我跟男友兩個人都吃蠻快的
吃完後兩個人就跑出去外面拍照自己玩起來囉!

第三站 愛寶樂園

我們這次非常的幸運唷!足足在樂園玩了五個小時
幾乎把整個樂園都走遍了~玩的真的很開心呢!
這個樂園是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玩,遊樂設施並沒有超級恐怖
我玩的沒有一項讓我害怕的:p
不過整個樂園真的很漂亮! 回來之後我才知道這天我拍了超級多張照片呢~~
也很感謝大頭貼願意陪我一直玩*^^*讓我實現跟男友在樂園約會的願望:p

首先我們搭乘纜車到山下的樂園,去參觀野生動物區
在這邊超貼近獅子,老虎,獅虎,長頸鹿,熊
尤其是那幾隻大黑熊,真的會用可愛這兩個字來形容他們耶!
一點也不怕人,還會跟司機玩呢!
看完野生動物後就各自分散去玩囉~
我玩了一個360度的海盜船,雲霄飛車,超級雲霄飛車(這個長度比較長一點)
玩了三樣之後剩一格可以玩,但是卻提不起勁繼續去玩...可能因為不夠刺激吧XD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園內晃呀晃的~愛寶裡面有幾家服飾店 剛好都在打折
我們挑到了一件打五折的大衣,大頭貼可愛他的呢!
然後我買了一隻超可愛的老虎吊飾準備送老媽,
接著去園內的速食店吃東西(中午吃一吃很快就餓了~.~)
吃完之後逛到了玫瑰花園,齁,真是超級美又超浪漫的!
所以在這邊拍很多照片:D 在這邊玩的真的是很開心呢!
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開心的笑容,服務生也都好有禮貌好親切
真的是一趟很難忘的樂園之旅呢!

第四站 晚餐

吃晚餐的地點離愛寶樂園很近,不過....我一樣忘了是吃什麼啦> <
好像是馬鈴薯豬骨湯吧,但是說不上什麼特色:p
可能因為韓國菜都是一鍋一鍋的,東西都丟進去煮XD
實在分不太出來他的特別之處:p
(好啦!我承認我懶啦....吃完就忘了咩:p)

接著就回到飯店休息,結束在韓國的第三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