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對於出國玩耍這件事情,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興奮的心情囉!
因為這次是我跟寶貝第一次一起出國玩呀!
怎麼會不令我期待勒:D
殷殷期盼了好幾天,終於等到出發的日子囉!

今天早上還是幫老媽處理了不少事情,
還去台灣銀行換美金跟韓幣,今天遇到的小姐人很好,
還會跟我哈拉勒! 跟一般台銀的小姐感覺不太一樣:p
(之前我總覺得台銀的小姐不太親切 @ @)

這邊也提醒一下,可以的話先到台銀或是中國國際商銀換韓幣
(韓幣可以換的銀行比較少,但是這兩家應該都有換)
因為到中正機場換的話都要付100元的手續費 =.=
也有網友說可以在韓國仁川機場換錢,匯率也比較好
但是如果只有少數人要換錢,變成整團的人都要等,其實會不太好意思
而且我們換的金額並不是超大額,其實匯差影響應該也不大
因此還是建議先換好韓幣,可以減少一些麻煩。
我們這團是都沒有人要換錢,所以出關之後就直接上車去吃晚餐:D

弄好出發去機場的時間居然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了 ~.~
天啊!我們可是下午1:55要集合的呀...
雖然不至於會趕不上飛機,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緊張
幸好一路上路況超順暢,我們1:40左右就下了大園交流道
把車子停到連勝停車場,之後搭乘接駁車到中正機場。
(這時候先誇獎一下台新的白金卡,全年不限次數都享有七天的免費停車唷!)

到達機場的集合櫃檯,卻沒有看到我們的領隊~,~
我就在那邊找跟我們同團的團員,很幸運的發現一個爸爸帶著跟我一樣的別針:p
趕緊問他有沒有看到領隊,他跟我說他也沒有看到 o.O
好險他有領隊的電話 (我拿到的行程表上面沒有領隊的電話> <)
趕緊打電話找領隊,原來他就站在另一邊櫃檯。
跟領隊相認之後就排隊準備掛行李,出發到韓國的團還真不少
我們排隊的時間花了蠻長的....我們是最後一組掛行李的 > <
旁邊遇到超大團的燦星團,一團有40多人耶!
真是多到恐怖 o.O 好險我沒有參加那團XD
參加旅行團人多不會好辦事呀XD
等等等等等到掛好行李之後,離登機時間其實也差不多了
領隊先跟我們交代幾項注意事項之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準備出發囉!

今天過海關還蠻快的,等一下下就OK了
接著我拉著寶貝走超快的,目的就是我要爭取逛免稅店的時間呀~~~
(唉唉!這時候超後悔,我之前為什麼不先去民權東路的免稅店先買啦 > <)
因為離登機的時間實在已經很接近了,所以我一到免稅店就先幫哈尼衝香水
幸好這次有順利完成任務XD 只可惜小粉紅要的皮夾書已經賣光光了。
我自己倒是沒有看到什麼想買的(其實也沒有認真看啦!因為怕來不及登機)
在我結帳的同時寶貝買了一罐Armani的香水,他可真是眼明手快勒!
(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用完了一罐一樣的香水了,所以才可以這麼快決定)
再這邊我只有留意到香奈兒的新眼蜜一支650元,應該還算可以衝啦!
買好之後就趕快衝往登機門,到的時候才發現我們衝太快了 ~.~
離登機的時間還有大概10分鐘吧! 不過總比來不及好啦:p

登機之後發現我跟寶貝的位置沒有在一起,好險那一區都是我們的團員
所以橋一橋之後就可以坐在一起啦^^

接著來說這次飛機餐,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吃什麼了耶 o.O
但是因為跟寶貝一起,所以兩款餐我們各點了一份
然後我再挑我想吃的:D (哈哈...這點讓我超爽的啦!)
不過餐沒有很好吃啦....普普通通 =.=
用完餐點之後看一看報紙沒多久就到仁川機場了~
降落也非常平穩,出關也是很順利,排隊時間很短暫
一出機場就看到來接我們的當地導遊跟拍照的小弟
接我們一群人去享用在韓國的第一餐:D
(喔....天...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吃什麼耶=.= 好像是火鍋吧~.~)
用完晚餐之後導遊說因為如果再去東大門(原本預定的行程)會太晚回飯店
所以把東大門的行程往後延,直接送我們回飯店休息。

車子大概又開了一個小時左右到達我們的飯店,
飯店外面就有7-11唷!真的是挺方便的^^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可都有去光顧7-11呢!

渡過了我們在韓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