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所以早上在飯店先把行李通通整理妥當後
先辦理CHEEK OUT之後,把行李寄放在一樓LOBBY後,我們就外出用餐

今天去的是第二天晚上已經去吃過的那家酒樓,
老媽覺得到這兒吃東西好吃又不貴,所以他自己可是在短短四天吃了三次呢XD
(包括第一天晚上他自己出去跟老爸會合,也是吃這家啦!)
我自己是覺得這家真的不錯吃,價格也算便宜,是可以去吃的餐廳啦~~
不過因為地點有點遠,如果自己一個去吃就不推啦!
這邊是吃合菜的方式,像我們四個人去吃一頓飯大概花費不到港幣兩百喔!
所以推推推啦~~~~~


今天去的時候因為已經12點多了,餐廳外面可是大排長龍呢!
還要拿號碼牌等吃飯 @ @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我跟老弟的女友去逛在外面的卓悅
原本是沒有想買東西了,不過亂逛亂逛之下看到了資生堂 eau de blanc系列
東西不多,好像就是只有化妝水這一項產品吧。
我買了一罐化妝水 因為一罐¥1200 / 45ml 這邊只賣港幣62元!

買完之後就接到媽媽的電話(我們在香港有買預付卡 所以有門號可用)
要我們回去吃飯,今天也是吃的很豐盛:p 所以這裡下一次一定會再去造訪的~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商場逛逛逛,一不小心又有戰利品XD

我買到一款小背心,同款買了兩個顏色,兩件只要港幣一百喔!
還有又逛了VEEKO買到了一套套裝只要港幣225喔! 夠便宜吧~~~~

今天沒逛多久老媽就說要回飯店了,他要去飯店樓下的商場看賣玉的店家

回到飯店後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所以我跟老弟他們又去了麥當勞
喝喝飲料休息等著人家五點鐘送我們去機場
今天因為是假日,麥當勞的人好多喔!
那裡的阿姨制服比台灣的好看多了! 而且領巾的打法很特別
真是後悔沒有跟他合照一下!

大約4點40分左右我們準備走回飯店,結果因為我之前都沒有逛RED EARTH
剛好有經過就忍不住跑進去看了一下
原本有點想買幕斯腮紅,不過小姐說缺貨,所以只好作罷
香港現在RED EARTH 的點不多耶! 我四天下來只有看到這家,
其他的可能是在商場裡我沒有發現吧。
( 不過像是連卡佛就應該是沒有 我都沒有印象有看到 )
弟弟的女友買了特價中的指甲油,一罐只要港幣18元,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罐偏光粉紅色 XD
買好之後趕緊回到飯店跟媽媽碰面,搭上之前送我們過來的車子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辦理好CHEEK IN之後就趕快逛起免稅店啦!
香港機場的免稅店真的很大。品牌超級齊全的!可以逛很久:p

我在這邊幫我朋友買了他要的煙還有大頭貼的禮物後,就踏上了回家之路。

今天的飛行很順,不像台北飛往香港時都覺得有點顛簸,
降落時機長的技巧也不錯,沒有太大的震動。

出來之後趕緊幫客戶買他拖買的酒(天呀! 六罐小罐的XO 超級重!!)
幸好弟弟很有良心幫我的忙,不然我真的會累死T^T

出關後等行李等了一下,每次等行李時最緊張了 /.
都會擔心會不會被別人拿錯,好險這次也是一樣順利的拿到行李^^
出來之後請連勝來接我們去開車,這時候我的台新白金卡就發揮作用啦!
可以免費停車唷! 嘿嘿嘿 省下八百元的感覺很爽快:p

媽媽先送我回到台北的家,我到家後只能先拿大行李出來,沒力氣整理其他的
拖了好幾天才收拾乾淨:p

不過有一點我的毅力真是驚人!就是當天我就把衣服洗乾淨晾好了:p
天知道我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收收東西洗洗澡就11點多
居然把衣服晾完我才去睡覺,弄好已經是晚上的12點了~~~

最重要的是~~~~~~~~~~
我隔天上班沒有遲到喔!! 哈哈哈 這點真是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棒:p

以上亂七八糟寫完了遊記,細部的幾個點我會再整理清楚一些
總之。這四天我覺得很棒,所以一定會再安排時間再去血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