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這真是我這次去香港最最最愛逛的地方了!!
我前前後後應該逛了三四家以上 (天呀!我也才在香港呆四天而已)

在這邊一定要再說一次,大家有去香港的話,千萬不要忘了去卓悅喔!! :)

卓悅在香港的點算是蠻多的,我這次去的地方其實並不多,但是都有看到喔!
提供一下我有逛到的地方:
1.銅鑼灣 地鐵A出口(時代廣場出口)外面 面向馬路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2.尖沙嘴 地鐵A出口 旁邊就是一條較小的馬路通往海港城
大約在這段的路的中間部分可以看到卓悅 (在地鐵出口對面邊的馬路喔)
3.廟街 地鐵A出口 出了地鐵後右轉 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
4.葵芳 這邊可能比較少人去吧? 我是跟爸媽過去那邊的。
出了地鐵站後就可以看到卓悅的招牌囉!


我之前在行前準備時還有點擔心不知道卓悅的點到底多不多,
(因為也沒有特別看到相關的資訊),不過這次的經驗真是讓我很開心^^y
也先提供一下我有逛的地點給大家參考,大家去香港的話可以放心,
要找到卓悅真的蠻簡單的^^
我主要在卓悅買了蠻多樣的CEZANNE的東西
換算起來在香港買會比在日本當地貴約30-40元左右,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差啦~
( 唉唉  誰叫我這次時間不夠去日本玩呢 /. )
品項部分蠻齊全的,不過貨品似乎沒有跟日本那邊同步
東西都是比較早一點時期出的東西。
我有買到四色眼影(PN PS系列),腮紅,蜜粉,眼蜜
很多款的粉餅(我真是分不清楚了:p) 因此去到那邊可以好好的逛逛CEZANNE唷^^
                                                                               

接著再來說說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我這次會這麼想逛卓悅的主因是因為我想要去買CEZANNE的彩妝
(唉唉 誰叫我這次時間不夠去日本玩呢??) 所以戰利品也以CEZANNE的東西居最多。

CEZANNE部分:

1.CEZANNE四色眼影 PN31 PN32 PN6 港幣65元 台幣約280元
比在日本當地買貴了約60元吧,不過能買到還是比較爽快啦XD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再到日本逛了 /.

2.CEZANNE四色眼影 PS4 PS7 港幣68元,台幣約295元 日本當地約230吧。
這個系列跟PN系列相較之下顏色是屬於比較重的顏色
PN色號系列的顏色都比較輕一點。

3.CEZANNE腮紅 #03 這個跟Canmake的造型有點像 一個港幣36元
台幣約155,日本當地約120。

4.CEZANNE長型腮紅 #02 一個港幣40元
台幣約173 日本當地約132。

5.CEZANNE 粉底乳液 一罐特價19元 35G / ¥480

6.CEZANNE 藍色盒粉餅 #3 SPF18 PA++ 港幣69元 11G / ¥500

7.CEZANNE 膚色盒粉餅#10 SPF23 PA++ 港幣90元 11G / ¥900

8.CEZANNE 圓形白色粉盒 #1 SPF12 PA++ 港幣60元 11G / ¥600

9.CEZANNE 粉紅色粉盒 #2 特價港幣18元 ¥600

10.CEZANNE 圓形白盒蜜粉#1 港幣65元 35G / ¥650

11.CEZANNE 墨綠色眼蜜 (EC6) 港幣48元 ¥480

哇哇哇 我還真是衝了很多CEZANNE耶~
接著:

Water in Lip 部分

1.Water in Lip 紫色包裝 10G / ¥550
一個港幣21元 台幣約90元
這個因為他很明星啦XD 所以就買了兩個試試看。
我在台灣還沒有買過勒。

2.Water in Lip 唇部磨砂膏 8G / ¥550
一支才港幣8元喔! 應該是很划算的吧:p

3.Water in Lip 藍色軟管身 一支港幣25元 6.5G / ¥450

防曬部分:
這個我也買了很多,不過香港這時候的防曬商品真是便宜到爆呀!!

1.Naris SPF40 PA++ 防曬噴霧 這個一罐才港幣19元,台幣才差不多80元
即使從日本買回來都要價200以上吧!(40G/¥750)
衝這個真是衝的超級開心,一下子買了四罐回來:D

2.Naris SPF50 PA+++ 防曬 這個是一條細長型的圓管狀 30ml / ¥950
一罐也只要港幣21元! 叫我怎麼能不衝呢:Q

3.Naris SPF20 PA+ 防曬 這個長的跟上一罐差不多 30ml / ¥800
一罐港幣19元。

4.Kanebo SPF50+ PA+++ ( 白蓋深藍色瓶身,上面寫有114,台灣沒有引進)
港幣23元! 45ml / ¥1500

5.Kanebo Sunproguard SPF50+ PA+++
( 紅蓋白色瓶身,上面寫有112,台灣沒有引進)
港幣16元 25ml / 沒看到日幣定價。

6.Kanebo Naive 薄荷防曬乳 SPF17
藍色蓋子 白色瓶身, 港幣15元 / 90ML

Parado部分:

1.Parado 指甲油 剛好遇到大特價 一罐只要港幣五元!
可惜色號不多,好像就只有兩色(S9粉紅 S10透明粉橘) 我都買了。

2.Parado 三色眼影 也是大特價 一個港幣八元
有兩個色系 紫色跟咖啡色系 一樣都衝了:p

3.Parado 唇蜜 一支八元港幣 不過因為之前7-11出清我就已經買超多支了
這次我只有買S1粉紅色(印象中之前沒有買) 這個顏色還蠻多選擇的。

SANA部分:
可惜我並沒有看到睫毛膏或是蜜粉 /. 我買了:

1.特價中的眼蜜 有綠色跟紫色兩款 一支港幣才4元!!
2.Face Make Jelly 飾底乳 有小臉效果。 一個港幣15元
3.三色蜜粉餅 一個港幣12元
有買SANA的東西真是超便宜的! 可惜品項真的不多,我只有看到這三種東西而已。

資生堂 eau de blanc系列
我買了一罐化妝水 因為一罐¥1200 / 45ml 這邊只賣港幣62元!
加上我上次已經用過同系列的晚安面膜 印象很不錯
所以這次有看到就買回來了。
其實真的買了不少東西,不過單價都不算很高,所以衝的很高興^^y
雖然都是日系的東西,不過算算在香港買比在日本買還划算勒!
當然,並不是全部日系商品都如此,所以換算價格真的就很重要了~~
有比較便宜的真的很值得搬回來呢^^
                                                                               
還是要再次力推卓悅啦!! 下次去我一定還會再去逛很多遍的:p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y

其實真的買了不少東西,不過單價都不算很高,所以衝的很高興^^y
還是要再次力推卓悅啦!! 下次去我一定會再去逛很多遍的:p

以上。 打的我手要斷啦@ @


Posted by chaohue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chala
  • 哇 無意間發現你好棒的地方呀!<br />
    我想看看cezanne的粉類產品照片耶...<br />
    如果方便可以拍上來看看嗎?<br />
    因為cezanne沒有官網,,<br />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有幾種,,<br />
    還有可以說說使用心得嗎?<br />
    呃,要求有點多,, 您方便的話就替我解答吧 :))
  • 大頭寶寶
  • Hello Chala:<br />
    我的cezanne通通都還沒有打開,所以沒辦法跟你分享心得<br />
    真是不好意思呢...<br />
    照片我今天會拍,到時候會放在"我的粉餅"這本相簿<br />
    你到時候可以再去看看:)
  • 霏霏
  • 大頭寶寶:<br />
    我後天要去香港了,您的大作,我已經都做好摘要了...準備帶在身上當作「購<br />
    物指南」使用。<br />
    真的好謝謝您ㄡ....給要到香港的人壹個很好的經驗。<br />
    對了,這次我也鎖定了CEZANNE及NARS的東西。(我打算住在尖沙嘴地鐵站<br />
    附近的酒店)<br />
    這段時間您有在使用CEZANNE嗎?感覺如何?值得購買嗎?<br />
    霏霏的手上是只有壹個防晒的二用粉餅(藍色長方形),但是可能當初在網上購<br />
    的時候,沒有辦法正確的選色,所以老是覺得這個5號的粉餅,很黃、很黯。雖然<br />
    整個臉用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是....想要有更明亮的感覺。<br />
    <br />
    至於NARS的東西,我是還沒有決定要買什麼款項(可以給點建議嗎?)因為<br />
    臺灣根本看不到,所以....現在還沒有那種「非買不可」的慾望,等到現場之後<br />
    看看能不能刺激到讓我掏出錢來.....<br />
    <br />
    謝謝大頭寶寶。
  • 霏霏
  • 不好意思,大頭寶寶,可以跟我說一下,CEZANNE的東西是放在開放的架子上<br />
    嗎?還是需要根小姐說,他才會找給你?貨色是否齊全,需要多跑幾家看看嗎?<br />
    <br />
    謝謝阿.....哈哈....明天要飛去囉!!((開心中))
  • chaohuei
  • Hi,霏霏:<br />
    CEZANNE的東西是放在開放的架子上,我逛的幾家貨色都蠻全的<br />
    個人覺得他的蜜粉很不錯!你可以買:)<br />
    眼影我覺得普普,不一定要買<br />
    粉餅我還沒用,所以不好意思,無法跟你分享<br />
    <br />
    Nars的話我首推腮紅,膏狀跟粉狀的都很棒!<br />
    我剛寫了一篇這次新彩妝的介紹,你可以參考看看!<br />
    我手邊有五個粉狀腮紅,我通通都很愛呢!<br />
    膏狀的那個持久度跟顯色度都超棒的!你這次可別錯過了:)<br />
    粉狀的好評就不用我多說啦~~~千萬別錯過:D<br />
    <br />
    祝你血拼愉快喔!<br />
  • 霏霏
  • 謝謝您這樣快的回應,我想有了您的資訊幫助,我會有壹個開心的血拼假期的,<br />
    謝謝囉...
  • chaohuei
  • Hello,霏霏:<br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血拼愉快的!<br />
    等我回台灣後我應該也會再去香港吧!<br />
    香港真的很適合血拼呀!! :D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