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在香港的櫃點算蠻多的,連卡佛百貨跟JoyceBeauty都有櫃
香港櫃點資訊

靠櫃後第一個讓我留意到的是眼影,(沒辦法,我太愛眼影了呀)
眼影官方網頁

眼影的顯色度都在水準之上,顏色目測跟擦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
我買的是shimmer系列的St.Germain 不過網頁上的顏色有點色差
實品的顏色是綠色的,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Q
請直接看相片^^ :


其他的東西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心動,底妝因為前陣子的特賣會讓我的存貨大增
所以我原本想說就不要看其他的東西,就先帶個眼影用用看吧:p

底妝類想說等下次來的時候再買吧~
但是小姐跟我說她們有個活動,我忘了滿港幣多少就有送一個縮小版的唇蜜跟粉餅
歐八八的我當然就有點想給他湊了:p (因為我還有幫朋友買東西,離滿額差距其實不大)

因此後來媽媽看到她們有個妝前乳的簡介,(全名是保濕抗氧打底霜 Foundation Primer)

感覺上可以底妝上起來更美,一罐要價港幣260元,
剛好媽媽手邊的隔離霜產品也用完了,所以就想說買這罐用用看
質地蠻清爽好推的,小姐說這項是她們的明星商品,改天跟老媽A來用用看:p

買了這個離滿額居然差港幣二十元 =.= 但是我摸她們的腮紅並不愛

口紅唇蜜指甲油這些我是一律跳過了,所以後來就決定再衝一罐遮暇膏給自己用用:p
(想說這個也算是很有名的明星商品,買回來試試看:p)


對了,眼影跟遮暇膏都是港幣160元,跟直接在美國買的價格其實也差不多
因此在香港購買算是可以安心下手的^^y

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希望我的底妝已經變少,可以讓我摸摸她們家的底妝看看。^^
(但是色彩方面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太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