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大頭碎碎念 (1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晚上(正確來說是昨天晚上了:D)在衣蝶那一帶跟兩位我的"讀者"相認
感覺真是很開心哩~~~

謝謝你們兩位^^ 能夠因為分享網誌,而認識新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

如果以後大家在路上看到我,還是很歡迎跟我相認呀~
直接問我是不是大頭就好啦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跟你們相認的啦~~ ^^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這幾天我幫兩個一樣很愛買的朋友在做大出清
所以在這邊做個小小的工商時間~:D
頭兒我剛剛又幫另一位友人上了非常多的東西
這次以保養品居多

價格不是我說,真的是很便宜啦!
我想幾乎都是雅虎最低價了~~

歡迎大家介紹親朋好友來搶便宜呀: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我很少寫什麼文章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持續兩週的耳鳴,讓我的心情實在很難High起來....
上週五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要我先吃藥
要是吃了兩個禮拜的藥還是沒改善
再回去作詳細的檢查.....
可是我已經快被耳鳴搞瘋了
一天24小時都聽的到,
醫生說這個應該是"梅尼爾氏症"
症狀會有: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給今天在六福跟我相認的大美人兒
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有收看我的網誌的讀者呀
聽到你這麼說,我真的好High~~~
寫網誌的動力又瞬間增加了兩百倍
今天忘了問你的名字或是id ;
所以只能在這邊跟你說謝謝!!
希望有機會再遇到妳呀 ^Q^

還有還有;今天你們的活動辦的很成功喔!!
節奏掌握的超好 ;  相信你們事前一定花了非常大的功夫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妹子幫我把Nina的粉餅用完了,

所以剛剛把我用了大概一個月的嬌蘭流金給我妹


我又可以開新粉餅來用啦!!

喔~~已經停產的Albion XX粉餅我來了!!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罐香水可是我第一罐噴完的香水耶 !!
整整有100ml喔~~~~

會買這罐是去年我出發到溫哥華時;因為在免稅店呆的時間蠻多的
所以我就被這罐的香味吸引到了 Orz


不然平常的我其實還蠻少買香水的....
從去年二月底用到今年的二月中;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謝謝這群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因為我們高中出了三個明星 ( 賴雅妍、郭彥甫、彥均 )
所以今天跟我那唯幾的高中好友們聚餐時,聊到了好多高中時期的事情
然後,很驚訝的是,我居然把高中的事情幾乎都忘光了 Q Q
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記憶力是很好的說..... >O<<br />
原來,不開心的事情,要遺忘也不是那麼困難 :D
高中時期的我,很想要有很多的朋友,
(因為在國中的時候,我算是當時的人氣王吧!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是我同事幫我化的;我很喜歡:D 特地選上來給大家看)

最新消息就是頭兒我辭職了 XD

從2/15(三)中午開始,我就自由啦!

離職原因是因為我們公司的董事很盧,兩個老人家一點也不懂網路
更不懂美妝,卻天天在出一些餿主意
而導火線是因為他們請了一個也是什麼都不懂的"協理"來管我~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大概三個月就會用完一罐粉底液跟一個粉餅,
唇蜜的話,大概也是兩三個月就會KO一個,
(唇蜜我大概都會用到剩下1/5不到啦~~通常到最後面唇蜜的品質都會有點變調)
所以我也是會把東西用完的喔!!

凹了很大一塊的NR粉餅喔~

但是,如果要問我,手邊那麼多東西,難道真的用的完嗎??
嗯嗯,其實答案當然是用不完啦Orz
雖然我有妹妹會幫忙用,不過我東西多成那樣,
是真的怎麼樣也用不完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的過年我很開心,因為老爸跟老妹今年都一起吃團圓飯
往年他們兩個可是幾乎都會缺席的勒~
(爸爸在大陸、妹妹要上班)

然後雖然我已經是工作中的人啦,但依舊開心的領到紅包:D
而且紅包今年還有漲價喔!
哇哈哈:D

也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是忙懷了
這一週我大概是從進辦公室就忙到下班
幾乎是沒啥空閒時間 > <<br />
回到家之後,真是筋疲力盡,大概九點多就會去睡覺了 @ @

親愛的大家,頭兒我真想念你們呀!
希望這兩天有時間可以讓我多講點話吧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想到第一個要去衝的東西,
其他的還在想 :D
日本這兩年好像沒有出什麼特別好玩的新東西耶 ~
不過MJ我是一定會去看就是了,
其他的就再看看吧^^
如果有什麼好東西,也歡迎跟我說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天氣好好,所以決定吃完午餐後要出去玩

想不到上了陽明山之後卻開始漂雨 > <<br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好久沒有上去了呢!

今天又是猛拍照的一天 :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抵達後車站之後,我馬上拉著哈尼衝向肯德基
因為我今天從上午九點多起床到下午三點都沒有吃東西
連喝水都沒有 ~.~ 此刻的我早已經沒力外加頭暈腦漲了:Q
享用完這珍貴的一餐之後,開始展開後車站的探險之旅

第一站先衝六福,六福進了Majolica耶!
不過品項不多(應該是賣光了),我只有看到腮紅跟唇蜜還有眼影空盒
腮紅一個賣290,比網拍便宜;其他的價格沒問。
不過看到六福引進MJ覺得蠻開心的就是了^^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這幾天美容版的風波真的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好不容易渡過工作上的低潮,想不到馬上就遇到美容版的風雨 /.

說不難過灰心是騙人的,但是這幾天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很多人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任美容版版主已經三年多了(從2001.04到現在)
美容版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成長,所以我真的超愛這個版子。

我很清楚自己在作什麼事,也很確切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事情: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