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親愛的大家,
其實頭兒我已經累到快翻過去了~
不過這麼好康的事情,頭兒還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台北旅展真的是"殺很大" 新聞也是猛報~~
這次頭兒很榮幸,跟Air Asia 有合作一個小活動
從今天10/30 ~ 11/2 一連四天
頭兒都在馬來西亞觀光局,air asia的展場做小活動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曼谷行想分享的還真多XD
每一篇通通都爆字數XD
不過實在還有好多好多想告訴大家的~~~
所以還是要鞭策自己,趕快把這些好東西告訴大家:)
然後等我通通分享完了,就應該要再去曼谷充電一下啦 >O<

今天要分享的是難忘的SPA 經驗
大家如果到了曼谷,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SPA !!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

上一篇分享了Air Asia的基本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285284)
今天就要來分享頭兒自己實際的搭乘經驗啦^^

因為9/25是Air Asia台北曼谷的首航
所以頭兒也生平第一次參予了飛機的首航典禮!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呀>O<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月又快要過完了,最近真的覺得時光飛逝呀!!
怎麼一下子就已經變成秋天了
還記得我還在曼谷幫自己慶生
結果一轉眼一個月又快過完了@@
不過11月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因為11月可是我家阿公還有我家男友的生日月唷!!
今天想要把自己10月在雜誌上的露出做個整理
這個整理主要是想寫給我在香港的妹子還有在大陸的老爸看的<( ̄︶ ̄)/<( ̄︶ ̄)/
讓他們在海外也可以精準掌握我的動態XD
當然,也想要幫自己做個紀錄,讓我自己以後可以回味一下:)

這個月頭兒出現在三本雜誌上頭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頭兒到曼谷玩的那麼開心
真的要很謝謝Air Asia
因為9/25是Air Asia 台北-曼谷的首航,
然後頭兒超幸運的接到首航體驗的邀請~(註)
讓我跟男友一起前往曼谷!!

註:除了機票之外,其他都是我們自己負擔的啦!!
但是因為原本就有計畫打算要去曼谷,所以頭兒就超開心的接受邀約啦>O<
出發前的那兩周,我真的可以用"雀躍不已"來形容我的心情:)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拍攝的 056。
哇~~我居然10天沒有更新BLOG了 Orz
最近這一陣子真的是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o@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在追趕著我
所以最近的一堆活動我也都無法參加
根本已經快要隱居山林了 Orz
所以我要調整一下我的腳步,以後每週就挪一天來當我的BLOG發稿日
先把文章都搞定,然後設好日期讓她們放映出來好了XD
希望我可以做到~~~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門市場是我上一趟到曼谷完全沒有注意的地方
光看名字,我默默的覺得那是漁港之類的地方XD
因此第一次去曼谷的時候,我的目光完全沒有在上面停留
而且也沒有去研究這到底是個甚麼地方:D
(這跟我那次也沒有很多時間做功課也有關係啦!)

但是這一次再到曼谷,我可是做足了準備功夫:D
而且買到了兩本很不錯的旅遊書,還有背包客棧中許多精彩的分享
所以我這次的曼谷行,也是我目前自己最滿意的自助旅行~~
連男友都覺得我安排的行程很OK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文章可能會有點不夠有系統XD
我盡量整理的有條理一點點
因為每一項的篇幅都不算多,所以就來篇綜合的吧:D
曼谷實在是一個讓我懷念再三的城市呀~

 Mister Dounts
喜歡吃甜甜圈的人,到了曼谷,我想這個是絕對不要錯過的!!
雖然台灣也有,可是曼谷的價格可是幾乎是半價呀!!
你拍攝的 216。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拍攝的 a0。

我覺得我這一趟曼谷行,真的是收獲豐富到一個不行!!
才剛回到台灣兩天,但內心卻一直不斷的在想念曼谷這個城市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很久都沒有那種出國前超興奮的心情
但這一次去曼谷,我出國前大概連續做了一個多禮拜的曼谷夢XD
然後真正到了曼谷,每一天都好開心!!
回到的台北,馬上開始想念曼谷的一切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你拍攝的 179。

Bata是來自捷克的品牌,鞋子算是平價
不過質感卻不會廉價;在此之前,其實我對於Bata真得完全不了解
只記得好友到了曼谷,買了一雙Bata,讓她讚不絕口
這次到了Central World ,剛好看到一家Bata
當下毫不猶豫就走進去逛了~~
想不到這一逛,不只有我淪陷,連我家那個不愛購物的男友
也心花怒放的挑了三雙鞋,最後我們一共帶走11雙鞋!

我雖然有點購物狂(羞)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