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月的時候因為體驗八里的大唐溫泉
因為不想要一趟路那麼遠只有去泡溫泉而已
所以我很迅速的規劃了一次半日遊
先去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看一個戶外的雕塑展覽
接著趕到淡水看夕陽,吃東西~
然後再到八里泡溫泉,最後是去士林吃藥燉排骨XDD
行程一整個很豐富吧!!^^

我的待寫文章終於快把10月份的部份KO了~
一轉眼已經要2009年啦!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搬家終於暫時安頓好了,剛好UNIQLO有特價
所以趕快來開團囉!!

要跟團的請參閱以下說明:
(1)本次匯率:0.38 (因為刷卡還要加啪,所以請不要來跟我凹匯率呀)
(2)運費為每公斤350元,需分擔外紙箱的重量
(3)請直接填單,請勿回覆在此  
    填單網址: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6zHYVV2u2ZgktLdDeicaIw
(4)因為我已經搬家了,所以暫時沒有面交服務了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台北的家打網誌啦!
接下來我就搬回我另外一個家,以後能在台北啪啪走的時間應該也會變少吧?
(我猜的XD 不過也許我還是會很勤勞的常往台北跑)

最近很忙碌的原因就是我要搬家了ToT
搬家真的是一件讓我非常痛苦的事情~
收東西還算事小
(但因此被男友發現我東西有多麼多,這幾天一直在被他唸ToT)
搬東西因為會請人來幫忙搬,所以也不算痛苦
但是!!整理東西我真的會瘋掉呀>"<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KIKI餐廳復興店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52-2781
營業時間:Am 11:50 ~ Pm 3:00 / Pm 5:15 ~ Pm 11:00(週一到六)
               Am 11:50 ~ Pm 3:00 / Pm 5:15 ~ Pm 10:00(週日)
           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商家網頁:http://www.kiki1991.com/
平均消費:每人大約三百多元

之前的同事非常喜歡吃KIKI,加上離公司不遠,所以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做相片書的想法已經很久了
不過一直好像少了一點衝勁
所以只是有想法,但是卻一直沒有行動~
直到前一陣子在盒子的部落格看到VOW網站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13681158
我覺得看起來的品質很不錯
所以終於行動了!我也做了一本相片書>O<
vow77網站: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餐廳名稱:原燒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
電話:02-2775-5783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這是一篇遲到兩個月的食記XD
(這種類型的文章還有好多.....我怎麼積那麼多篇文章啦T^T)
會去吃原燒是因為國中同學會啦!
可以找到一下子可以塞20多人的餐廳其實選擇也不是那麼多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鼎王麻辣鍋公益路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大進街口)/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4)2326-1718 / (02)2742-1166/2528-2819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約600
  官網:http://www.tripodking.com.tw/

台中苗栗之行的晚餐我們來到了鼎王,會特地繞進去台中市吃鼎王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沒吃過鼎王啦!
硬要人家帶我去吃>O< 不過想不到不到一個月,我在台北也吃到鼎王啦~
所以這篇就來個兩家店的小小比較吧!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了花之後,我們來到了天空之城
多虧當地朋友的帶路,不然以我這個外地人
我是絕對無法發現這個好地方的!
天空之城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網站很漂亮,建議大家可以點去看看!)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037-951-815
FAX:037-951-782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這個標題有感受到我最近血拼的很快樂的心情嗎?
唯一不高興大概只有荷包T^T扁了很多呀!!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標題中的這幾樣產品!

RMK時尚調色盤-眼影,一共有三色~
之前我買了01跟02,當時03缺貨了~讓我很難過呢!
想不到昨天晚上發現居然補貨啦!!當下馬上又衝了~
RMK的眼影讓我很喜歡,不過價格很不可愛,我一直買不下去呀!
雖然這批特惠的保存期限真的比較短,但是想到RMK只要399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73號
電話:2931-463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80元~180元

 
會吃到這家店是因為跟媽媽跑到那附近去看醫生
(唉~耳鳴真的很痛苦T^T看了好幾個醫生也都治不好...><)
當天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看邱醫師,只能現場掛號,掛了號跟看診的中間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所以我就跟媽咪到附近去覓食啦!!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菊展應該算是已經結束了,不過上週我還是憑著一股衝動就跑去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出動我的新玩具-Nikon D40 這台單眼相機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單眼界的小嫩嫩,也還沒完全摸清楚單眼的世界
不過我已經體會到為什麼單眼是個敗家窟了XD
我才剛入手沒多久,就已經計畫想去買定焦鏡了XD
單眼拍起來的照片真的不一樣,我好喜歡>O<
而且前兩週參加彩妝啪,看到小布用單眼自拍,當下覺得超利害~
我回家之後也自己來自拍一下,發現不會很難耶!
不過要兩手都抓著相機就是了~單手的話,我還是會有點晃到:D
總之,新相機讓我太喜歡了!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入手價應該是一萬三千多而已~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電話:02-27167068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2:00am-11:00pm‧周末假日11:00am-11:00pm‧周一公休。
官網: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這家店是好友小君帶我來的,離我家很近,騎車應該不用五分鐘XD
到了左手咖啡之後,我很快的明白,為什麼小君他那麼喜歡這兒~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媽呀~我今天的產量真高XD
大概是因為都沒有亂發呆XD乖乖的在電腦前面打字:D

今天的最後一篇文啦!!一定要來用力推薦一下~~
 
UNIQLO的羽絨外套!!
日本官網:http://store.uniqlo.com/jp/CSaDisp/Wouter
一共有三款,我買的第一款有毛帽的那款^^
定價日幣7990,之前有期間限定的特惠,一件只要5990日幣!
加上從日本寄來的運費,外帶現在的高匯率,一件大概2500左右搞定!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素有「針織女王」美稱的SONIA RYKIEL,
其 Private sale 特賣會將於12/11(四)-12/14(日)在桑麗卡中山旗艦店,02-2567-9589 ,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4號(晶華酒店旁、老爺酒店後方) 舉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請注意,是服飾(含包包配件等)的特賣,沒有彩粧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時間寫Blog,不過卻考慮了一下子才決定了今天就來寫熱騰騰的遊記吧!!
手邊實在是累積了太多文章想寫的了~~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可以趕快消耗完手邊的文章呀!!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了這張照片
 
當下就決定還是讓這篇文章插播吧!!
讓大家一起分享這美麗的向日葵呀~~~~

上個週末的天氣真的是很好,也沒有到很冷
(這跟我入手了新的外套也有關係XD 新外套好溫暖呀!!)
週日這天跟同事一起來了一趟苗栗台中一日遊~~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