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我的神祕恩人告訴我的秘密XD
LANCASTER蘭嘉絲汀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
但其實他早在1995年就已經進過台灣
但是好像差不多2000年那時候退出
現在,千秋國際又把它引進囉!!
這個牌子明天將在微風首賣
而且最猛的是,他居然推出消費滿18000就送Tiffany這件事!
那條Tiffany也要台幣6000耶 Orz
我只能說,她們太猛了!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120更新
額滿囉! 不好意思,沒跟到的朋友跟你們說抱歉啦 Orz 頭兒等等會一一發信,請大家轉帳喔^^ 3Q 


1900更新:
Dear all:
現在還有約100片的最後名額,要跟要快喔XD

Dear all :
謝謝大家呀^^
我發現有些朋友還是不方便自取
那麼頭兒也可以幫大家用寄的
我會去買便利袋,(我會買內附氣泡紙的那種)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基本習性→
具有雀鯛特質的人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他們純潔天真,充滿好奇心,
因此容易獲得周遭大部分人的喜愛,所以有動不動就依賴別人的傾向。
但是他們對於不熟識或初見面的人,會存有強烈的警戒心,
直到熟識之後才會開始產生信賴,是屬於自然而不做作的人。
                                                                               
這個真的很準,我真的是這種人~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個周末過的非常的忙碌,
從週五晚上開始,就不停的在聚餐Orz
不過感覺也很充實,就是個忙忙忙的週末XD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天下來最得我歡心的GABEE.

回上一層(熱鍵:b)

地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營業時間: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次去香港,可真的是有點大失血
因為頭兒買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要價超過台幣一萬以上的啦!普通的小名牌不算XD)

其實我大概從去年開始
就有想要買一個所謂的名牌
不過總是覺得拿這麼一筆錢出來
還是會有種心痛痛的感覺 XD

這次去香港,可能是天時地利人和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哇,我的香港行差點又要默默的給他忘了XD
雖然我這次去香港其實也不會寫太多介紹
(因為跟之前去年去的行程,根本就差不多,而且還少很多Orz )
不過H&M還是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的~~~

這個牌子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有注意到了
所以這次出發到香港前,就已經先把H&M列為必買的目標!
(關於H&M,大家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新聞介紹: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晚間11:46 update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都一一發信給大家囉
有些朋友這次沒有跟到
真的很抱歉~~
頭兒如果有任何不週全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次的分裝大工程是我媽咪幫忙的
她每個都有幫我一一的秤過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請大家參閱這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5658766
這篇不開放回應囉! 3Q


沒有無名會員,不能留悄悄話的,還可以這樣子跟頭兒聯絡:
1.有用PTT的大家,也可以直接寄信給我,帳號一樣是chaohuei
2.或者也可以用拍賣的問與答跟頭兒聯絡
  頭兒的賣場: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恐怖的來了...
而且,點完之後發現
我真的未免太愛高絲家了吧!
超過90%以上的比例都是她們家的Orz

不過大部分我都有講過心得
先來張大合照:

回上一層(熱鍵:b)

應該沒有什麼漏網之魚了 X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將將~~~
唇蜜篇很迅速的在今天就生出來囉!!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的唇蜜一點也不多呀~~
(而且整理前剛剛丟掉了一些過期的唇蜜T^T 嗚嗚)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再失心瘋了~
人不能一直往回看~
總是要繼續的大步向前走~!
OK~~來看看我的唇蜜有哪些吧:
下一張(熱鍵:c)
剛整理出來是這五支
其中有三支是全新的,兩支用了剩一半以下了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颱風天乖乖待在家裡做了好多事情
傍晚時把我可怕的衣櫃整理了一下
一整天沒出門也是過的超充實~~
整理完衣服接著就是整理彩妝了
這部分是非常恐怖的
雖然我都會收,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盤點
雖然我都會賣,但是我不想知道總數量的產品,我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吧XD 
(像是我的眼影,腮紅 Orz)

今天的第一篇,先來講我的蜜粉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感動,看到自己的心得出現在百貨公司的DM上
收到的當下很想拿去護貝一下~~
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HAPPY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台中的各位,已經可以開始計畫化妝品節的小血拼計畫了
她們也已經有線上DM了喔~~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200&c=edm&sn=8895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週六很開心的寫了我去變髮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5368031
也有同步貼到PTT
今天去看我自己文章時候.看到了這句推文:
推 NT100:好像廣告文                                 192.192.154.41 08/13 14:35  
說真的,我非常的憤怒!!
為什麼網路上講話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在他講這句話之前是否有經過求證
何況我的id並非所謂的免洗id
沒憑沒據的情況下,怎麼可以隨意的說出"好像廣告文"這種話!!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是頭兒第一次那麼衝動的覺得一定要把這個好髮型師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的頭髮壞掉很久了,髮尾嚴重的分叉+髮質極乾=稻草般的頭髮
而我一直沒有遇到讓我覺得真的很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加上我天生樂觀,雖然頭髮的狀況很差(我有認真護髮也救不回來)
所以我就給他盤起來,原本真的也已經放棄了Orz
想不到因為聽了媽咪的推薦,今天抱著"反正也不會更糟"的心情去找了這個設計師
剪出來出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頭髮居然還有救
而且他幫我剪的髮型,讓我的髮量少了很多,但是看起來卻是很有型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雖然今天實在有點小不順
一早出門前就不小心腳滑去撞到門
結果腳背受了傷,有個小傷痕
然後下樓後發現沒有帶鑰匙,所以只好趕搭計程車去上班
幸好差一分鐘滑壘成功,如果搭計程車還遲到,我真的會氣死> <<br />接著快下班前,開會又聽到讓我吐血的事情
開完會回到座位又打翻我的飲料(幸好只有小小倒出來一點點)
總之就是不順啦!!!
連去7-11要買洗選蛋都可以遇到全部銷售一空,連要買個蛋都不行
不過,今天還是有發生好事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剛剛看了上一篇文章的發表時間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怎麼那麼多天沒講話了呢? @@

現在小回想了一下,因為我週末的時候感冒了
痛苦的流鼻水度過週末
接著這個禮拜二是儂儂美妝新秀賞的記者會
那一整天當然也是個忙碌
不過開心的是,我有跟天心合照到喔!!

下一張(熱鍵:c)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去香港拿到的我的NARS VIP卡
把卡號分享上來,應該可以直接報卡號打折吧..
(如果有人去用,不管可不可以用,都請跟我說一下~~好讓我知道一下好嗎:D )

Nars是九折,Joyce也是九折。
(Joyce 之前有網友說要付現,報卡號就可以九折,再請最近有用的人幫我確認一下囉! ^^ )
NARS :BNLM06090005
2007.12到期
JOYCE BEAUTY :12100244402152
2008.07到期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頭兒從香港回來囉!! 我們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所以三天感覺非常充實,
我也越來越愛香港啦~~~以後應該會更常去!!

因為這次都是在逛街,所以會用買的東西來分類寫文章
但是這次買的美妝品非常的少,主要都在陪媽咪挑貨
然後我自己買的東西也是以衣服為主
大家可以先看這本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ohuei&book=321
圖片已經都整理好了,細部就讓我一一生出來吧!! 

NARS 一直是我每次到香港都會拜訪的品牌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