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Dear All :
    最近頭兒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做個清倉啦
    加上接下來可能會到日本旅遊,所以決定把之前特賣會或是手邊買了卻一直沒用的東西陸續放上來清倉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留言給我,我就會為你們保留喔!!

    面交的話,
    由於周三到週六頭兒有個國外朋友要來台灣,
    所以只能開放六福皇宮自取或是郵寄
    下週起,頭兒可以配合南京東路站不出站面交
    至於包裝部分,請大家放心,頭兒一定會小心包裝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今天就要回台灣啦~~所以其實時間不是很多
我們早上先到媽媽買貨的地方看弟弟想買的大衣之後
就由對方的司機送我們到海港城逛一下
我在這邊買到了一家打兩折的衣服,買的我很開心
今天有穿一件,這兩天會把照片貼上來 : )

不過其實時間也不是很多,這天最值得一寫的就是我的午餐啦!
我又回到了我想念很久的↓

下一張(熱鍵:c)
位於香港的分店有: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呀~~這真的是來搶我眼淚的一部片啦~~~
這部片應該很多很多人都有看過了,
不過我倒是一直到剛剛才看完DVD 的
(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LAG這麼久Orz)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我掉了超多眼淚的!! 如果愛看愛情片的,這部真的不要錯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劇情簡介:佑司五歲時,媽媽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巧,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離開了disney之後,我跟弟弟跟媽咪約在飯店會合
在回程的路上,我跟弟弟根據旅遊指南找晚上要吃飯的餐廳
最後選了家離飯店不遠的時代廣場10樓的聘珍樓用餐

餐廳很好找,只要上時代廣場撘電梯到10樓就好囉~~
一開始進去發現餐廳沒啥客人,當下有點擔心勒~~
不過後來吃了之後發現這家餐廳真的很棒!
而且後來陸陸續續的客人也幾乎把餐廳坐滿了~~
所以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以下就介紹一下我們的晚餐吧︿︿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啦~~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情了Orz
先來分享一下今晚剛剛看完的DVD - 海神號

下一張(熱鍵:c)
這部電影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直接到電影院看的吧?
當初我也想去看,不過卻莫名的跟男友吵了一架
所以最後沒有看成
這次從香港回台北的飛機上,有這部電影可以看
但是飛行時間不夠,所以我沒有看完,今天就去把它租回來看囉!


下一張(熱鍵:c)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看完海神號,本來很開心的要上來分享,但是卻給我看到這個↓

回上一層(熱鍵:b)

對不起,也許我真的是個沒有幽默感的人
又加上這個問題是我的大地雷
我看完之後,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現在的我很生氣,所以沒什麼辦法來修飾我的心情
只是我真的很想問,就算我真的很愛買
但是我有哪裡侵犯到你了嗎 ????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這趟香港行雖然來的很倉卒;不過在出發之前我就下定決心,
除非下大雨,不然即使老弟不跟我去迪士尼,我自己一個人也要衝!
但好險弟弟突然良心發現要陪我去,加上天公作美,讓我這趟迪士尼樂園之旅玩的很開心


雖然聽過很多人說香港迪士尼一點也不好玩,也不知道聽了幾個人叫我不要去玩
可是就是一股衝動,讓我難得那麼堅持要去一個地方
也還好我有堅持,因為香港迪士尼真的蠻好玩的呀!!
我日本的DisneyLand 跟DisneySea還有加州的迪士尼我都有去過
所以比較值應該還OK,我真的覺得香港迪士尼只是小了點,但真的不會不好玩喔XD
整體來說,也許因為它的園區真的是我去過最小的一個了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Tweezerman修美人暨國際知名品牌化妝保養香水品聯合清倉特賣會

時間:9月11~16日,共六天(周一~周六),每日自11:00~20:00
品牌 : 全世界最好用的美容工具品牌「Tweezerman修美人」三折起,相關說明請上公司網站 www.nyb.com.tw查詢。
現場另有國際知名彩妝保養、香水等共二十支品牌,商品項目約200項,平均三折起。
序號 編 號 產 品 名 稱    特價
1 1031-R 熱力睫毛夾 $235 $120
2 1034-R 經典睫毛夾 $385 $200
3 1054-R 造型專家眉睫梳 $235 $120
4 1110-LBR 眉型專家平口夾-藍 $225 $120
5 1110-PR 眉型專家平口夾-粉紅 $225 $120
6 1110-YR 眉型專家平口夾-黃 $225 $120
7 1217-BR 甜甜圈造型眉夾-黑 $770 $385
8 1217-PR 甜甜圈造型眉夾-粉紅 $770 $385
9 1217-RR 甜甜圈造型眉夾-紅 $770 $385
10 1221-R "0疼痛"自動眉夾 $395 $200
11 1230-NPR 眉型專家斜口眉夾-霓紅 $780 $390
12 1230-GCR 眉型專家斜口眉夾-珊瑚 $780 $390
13 1230-GSR 眉型專家斜口眉夾-灰藍 $780 $390
14 1230-LVR 眉型專家斜口眉夾-薰衣草 $780 $390
15 1230-WR 眉型專家斜口眉夾-白 $780 $390
16 1231-R 眉型專家斜口夾-不銹鋼 $850 $425
17 1241-RR 眉型專家針點眉夾-紅 $770 $385
18 1300-R 眉型專家超細針點夾 $485 $250
19 2742-R 美眉青春棒 $420 $210
20 2906-R 壓轉式修容剪刀 $420 $210
21 3065-R 兔寶寶修甲組 $130 $65
22 3070-R 長柄精準修指剪 $220 $110
23 3090-R 長柄精準斜口剪 $260 $130
24 3300-R 指甲造型鋼推 $680 $340
25 3413-R 4用指甲光亮棒板 $85 $45
26 5041-R 足部去角質棒 $220 $110
27 5200-R 細部修甲棒 $470 $235

好康大放送 :
1、凡持學生證者(不論男女、不論何校或國高中大學專科研究所,一視同仁),
      且現場有購物,不論金額多少,即贈送修美人正貨「四用光亮板」,價85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持有丙級、乙級美容師或芳療師、美甲師合格證照者,以及專櫃小姐持有個人名牌名片者,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體認DVD推出的速度在比快的這件事之後
我跟男友就比較少去看電影了~
一起窩在家裡看DvD的感覺也還不錯

今天又是個超級豪雨日,所以週六我就男友討論好
準備週日在家裡看DVD過一天~
不過今天鬧了個小烏龍,跟朋友約要見面卻給他忘了
所以只好讓男友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等我Orz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FF六折的這把大火已經燃燒很多天了,
不過可能剛好之前我去香港,回來之後看到的櫃位已經幾乎是空的了
所以火就自動被澆息了
結果今天看到會補貨的消息
因此在跟朋友聚會後,我們就往區臣氏前進啦~~
第一家去的是統領百貨旁邊的區臣氏,
這邊的貨已經不太齊了,但是還有腮紅兩色(粉紅跟橘色);眼影數色;眼線液根睫毛膏
我在這邊抓了眼線液跟橘色腮紅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去香港買的東西可以說是很少啦~
彩妝品我也沒買幾項
這是第一天我所衝的:

下一張(熱鍵:c)

四個NARS腮紅,一個媚比琳的美白幕斯粉底,HR的眼影粉跟睫毛膏
另外還有兩個磁鐵跟三件衣服而已
這次的我實在是算乖啦 X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是要到香港吃美食的人,都會到鏞記吃一餐
上一趟我們到香港的時候也有來吃一趟,不過因為時隔兩年
我對於鏞記的東西印象實在已經不深了
因此這一趟在訪鏞記,決心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鏞記從置地廣場這邊出來,步行約1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地圖都標示的很明確,非常好找~
餐廳很大,一共有四層樓可供用餐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8 ~ 10/5Missha買一送一!
好像除了刷具跟卸妝商品沒有列入買一送一的折扣
其他的商品應該都有喔!
明天一早就衝去我家附近的店看看:D
Missha的產品真的還蠻好用,
買一送一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 Orz


今早剛剛去看過了,我家這邊的區臣氏(台北中興百貨斜對面)的貨很齊全
買一送一的品項是:
眼妝、唇妝、底妝、指甲油這些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一早是搭7:25的飛機,所以照理說五點多就該到機場的
不過媽咪的鬧鐘失靈,因此一直到五點半同行的朋友打電話過來
我跟媽咪才驚醒,瞬間趕快弄一弄就飛車衝向機場
幸好衝到機場時還來得及,當時可還有一堆人排隊等check in
當最後一個上飛機的感覺可說是非常累,
這種經驗去年去日本體驗過一次就夠了Orz
anyway,我們一路很順利的通關 上飛機,吃早餐,一轉眼就到香港了~

抵達香港後,
我們搭乘機場接駁巴士,這種巴士非常方便
每半小時就有一班,會直接送到下榻的飯店門口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uenblog&f_ART_ID=432003

 
其實這已經上個禮拜天的聯合晚報的報導了
不過因為前幾天太多事情在忙加上出國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把它貼上來
這可是頭兒第一次上報喔!
真的看到報紙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說~~~~
當朋友跟我說的時候,我馬上衝去便利商店要買聯晚
不過第一家居然只剩一份
所以我又衝了第二家,結果居然沒半份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謝謝cc8eb告訴我這篇報導出來了
http://www.ettoday.com/2006/09/08/11394-1986547.htm
(本名被報導出來,真是有點害羞哩)

 
Beauty女王/網路美女大車拼!誰~才是真正的美容天后?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現在什麼媒體的傳播速度最快、最驚人,效益也最無法預期,答案當然是媒體新霸主-「網路」,特別是年輕網友們最喜愛討論、聊八..
Beauty女王/22歲當總編輯 吳蓓薇賣的面膜大S超愛!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講話總是輕輕柔柔的吳蓓薇,她是「美麗殿」的女大王,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約10萬名網友支持的超人氣網..
Beauty女王/精華液當身體乳...黃文香美肌果然名不虛傳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我好漂亮!」、「美麗,可以被創造…」就是這樣簡潔、俐落又充滿自信的文字魅力,3年前留澳的美女鋼琴家黃文香,竟一頭哉進..
Beauty女王/最愛玩「自拍」!李昭慧保證真槍實彈...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想要掌握第一手的美妝、保養、流行新資訊,花大錢買雜誌,卻不見得看得到美容編輯們的真心推薦或分享,更別說試用心得了。但..
 

還有之前被聯合晚報報導的圖片,晚點貼上來
感覺真的很奇妙
謝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頭兒真的好愛你們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週二我要跟媽咪還有弟弟去香港一趟
這次是超短暫的三天兩夜的行程
不過如果週三天氣好的話,那我就會去迪士尼一趟!
這次我一定多拍點相片回來啦~~
2004去香港的時候,幾乎都沒有拍啥照片
這次是第三次去香港了,一定要多拍點相片補起來^^

這次當然也還是會到NARS朝聖一下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