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大概三個月就會用完一罐粉底液跟一個粉餅,
唇蜜的話,大概也是兩三個月就會KO一個,
(唇蜜我大概都會用到剩下1/5不到啦~~通常到最後面唇蜜的品質都會有點變調)
所以我也是會把東西用完的喔!!

凹了很大一塊的NR粉餅喔~

但是,如果要問我,手邊那麼多東西,難道真的用的完嗎??
嗯嗯,其實答案當然是用不完啦Orz
雖然我有妹妹會幫忙用,不過我東西多成那樣,
是真的怎麼樣也用不完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年的過年我很開心,因為老爸跟老妹今年都一起吃團圓飯
往年他們兩個可是幾乎都會缺席的勒~
(爸爸在大陸、妹妹要上班)

然後雖然我已經是工作中的人啦,但依舊開心的領到紅包:D
而且紅包今年還有漲價喔!
哇哈哈:D

也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喔~~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看到婷寶貝的推薦,我早早就買好了陽明山水的泡湯卷

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1325665
寄件速度超快,轉帳隔天就可以收到喔 !

不過之前一直沒有合適的時間去泡湯,
而昨天雖然是個大熱天,相對的,去泡湯的人就少很多啦~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真的是忙懷了
這一週我大概是從進辦公室就忙到下班
幾乎是沒啥空閒時間 > <<br />
回到家之後,真是筋疲力盡,大概九點多就會去睡覺了 @ @

親愛的大家,頭兒我真想念你們呀!
希望這兩天有時間可以讓我多講點話吧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因為擔心要排很久又沒東西買,所以即使這特賣會離我家很近
但是我還是沒衝 XD

今天想說應該人不會那麼恐怖了,所以就晃去看看了~
我大概11:30到,到的時候有位先生在發號碼牌,
在外面小等了一下(大概30min),不過有椅子可以坐
進去之後其實後面已經沒什麼人了,
也就是不用再排隊了 :D
也不擔心限時的問題,我是看到不想看才結帳出去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